恭喜太太的8000!!

羊肝菌_:

我曹...什么时候8000的....谢谢谢谢.....惊了都Σ( ° △ °|||)︴

我我我我可是我我我我我还没回去...六千和七千的福利还没发完呢.....

哦哦哦各位我刚跟老大又要了一份叶黄结婚立牌

那就明晚8点抽2个点图吧仅限叶黄 

然后抽一个叶黄结婚立牌

条漫拉脑洞啦都行...彩图我画的好渣如果不嫌弃的话.....

【顺便如果有好的脑洞我看见了就算没抽到也会画的请放心2333】

如果想点图的童鞋请在下面留言以及点图内容....谢谢QAQ!!!

唔不过只想要立牌不想点图的童鞋也拜托点一下吧...因为抽奖是统一的...

万一抽到了如果不需要点图那到时候跟我说一声我就不画了2333【喂!】

真的感谢大家QAQ!!!!

本羊何德何能受如此厚爱真的太感谢了!

爱你们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
热度 ( 776 )

© 害羞个屁- | Powered by LOFTER